共負一軛

疫症在中國大地肆虐,中國人民在艱苦當中。我們華人基督徒願與同胞共負一軛。

文化更新研究中心,今呼籲衆教會、信徒和支持者參與支援國內四川瀘州教會及其福音醫院所需款項以購買防預疫症物資。文更將通過教會早年在國内所辦的愛德基金會,將募集捐款傳寄瀘州福音醫院,及其他中國教會的醫院或社會服務機構應急。

願香港各教會及市民在這時刻,對中國人傳遞愛的能量。付出關愛,幫助困境中的國民。我們深信大家共負一軛,全力支援。以信心祈禱,祝福中華民族克勝病疫,渡過困苦。

梁燕城博士

文化更新研究中心(香港)院長

二零二零年二月三日


1)捐款資料
a) 直接存入文更在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的戶口,號碼: 004-534-779103-001
b) 劃缐支票,枱頭請寫:文化更新研究中心
懇請將支票或銀行入數收據正本並註明「中國抗疫捐款」連同捐款人姓名和聯絡電話寄回本中心北角砲台山北角城中心809室。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將獲發免稅收據。如有查詢,因機構現以留家形式工作,請電郵至info@crrshk.org,同工將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
 
2瀘州市江阳區福音醫院的公告
 
3) 愛德基金會乃中國官方認可的慈善機構。文更近年透過愛德基金會將從文更和支持者籌得的款項支持四川瀘州基督教會之玫瑰家園項目
 https://mp.weixin.qq.com/s/WmV3iqwmm2XqZIx_d6GO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