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動態

由2018年文更開始支持四川瀘州基督教會「玫瑰家園」項目,及其轄下社會服務的瀘州福音醫院和同心幼兒園。

瀘州基督教會 – 玫瑰家園

「玫瑰家園」項目,整體總建築面積約3萬6千平方米,項目整體分四部分,分別有教堂綜合樓、醫療綜合樓、培訓綜合樓、社區中心及停車場。「玫瑰家園」項目地處於山嶺上,工程須由山頂挖土開始到地底最深處才能做基本建設。直至2020年底土石方與邊坡治理及基礎建設工程已完成百分之八十,因疫情關係和雨天影響導致工程進展緩慢。祈盼未來的日子工程進度不再受疫情、天氣和資金因素,繼續順利開展項目配套建設和結構設計工作。

挖土工程由地面開始至地下五層深處

挖土工程完成,土石方與邊坡治理及基礎建設工程

瀘州福音醫院

瀘州福音醫院是由瀘州基督教會在2011年創辦的一所非營利性醫院,是中國第一家重建的教會醫院,至創辦以來一直堅持每個月為5名特別貧困病人提供免費醫治,又為一般貧困病人提供部分減免治療,很多人因到福音醫院治病而走進教會,從身體到心靈到得救。

瀘州基督教會 – 同心幼兒園

同心幼兒園(福音幼兒園)已走過36個年頭,幼兒園共有七個班級。在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同樣遭遇到營運上的問題,教職員工失去生活的來源,家長也受影響失去工作,有一半以上孩子計劃不報名就讀;原本幼兒園計劃更新換替設施,因疫情擱置。文更和支持者適時伸出支援讓孩子和幼兒園得到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