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是記念八國聯軍屠殺?

最近網上有人傳假消息,說經央視高級記者考證,也經《日本郵報》報導,八國聯軍在遼寧丹東屠城,之後狂歡,聖誕狂歡夜就是記念此事。

我住西方多年,也是博士生指導教授,西方聖誕從來沒有稱為守狂歡夜,只有守子夜彌撒(即敬拜),基督教守聖誕夜很安靜與神聖,反對利用聖誕去狂歡。顯見這所謂狂歡夜的考據是無中生有。

請問狂歡夜的英文是什麼?《日本郵報》的根據在那裡?這位高級記者是央視那部門的?

歷史上的事實,八國聯軍事件發生在1900年,不是1898年,作者年年份都弄錯,真是不學無術的表表者。八國聯軍出兵在1900年5月,6月陷大沽口,8月攻入北京,11月簽《辛醜條約》,根本不在聖誕節。而且只打大沽口,天津,北京,根本無打過遼寧,丹東屠殺事件只是一個反聖誕人士的騙局。

人有自由可以不守聖誕,但不必用騙人的方式來侮辱他人宗教的節期。這用心很卑劣。

所謂八國聯軍屠殺丹東多信息去年已傳,今年又傳,上面是我的反駁,請傳開,如大家到同一反宗教信息,請向政府告發,這是製造對宗教仇恨,破壞社會和諧的極端思想。

梁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