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香港疫情

在香港,文更也支援本地教會和機構幫助基層和有需要的人士。香港文更二月份從美國文更寄來一批口罩,馬上捐贈500個口罩給街頭佈道者吳桂行弟兄和全備教會,由多位街頭佈道義工分發給街上基層貧苦大眾,同時也派飯、小食及樽裝水。服侍的包括邊青、基層、露宿者、南亞裔人、也在美沙酮中心附近關心吸毒者、釋囚等。在新冠病疫期間,他們以謙卑而又無懼病毒的心,關愛服侍無數弱勢社群,以愛心與貧苦者同行,令人感動。主必與他們同行,繼續賜福他們的事工。

文更感謝多位支持者捐出200盒口罩及消毒洗手液支援吳桂行弟兄、全備教會及街頭佈道團隊事工。

全備教會

在香港疫症緊張的高危期,已經很少關懷隊出動,街頭佈道者吳桂行弟兄和全備教會仍憑信心出隊,關愛及祝福露宿者及美沙酮中心前面的吸毒者。文更捐出150盒口罩,交給全備教會和街頭佈道團隊,派給弱勢者。全備教會事工是幫助吸毒者、露宿者、釋囚、邊青、單親家庭、殘障人士、孤兒 、獨居長者、 精神病患者等。

4月8日到全備教會捐出200囗罩,之後馬上到深水涉街頭向戒毒者及露宿者派發飯盒、萍果、口罩及傳福音。

梁博士與全備教會同工在大南公園派了200飯盒及口罩

柳牧師街頭佈道團隊

又柳鎮平牧師燃點隊在香港18區街頭佈道,關心草根大眾靈魂,文化更新捐贈美國文更寄來的150個口罩給街頭福音工作者Shirley Yu。在近期艱苦日子,這些街頭工作的信徒,仍在街上關愛與傳福音,每星期都有數百人決志。

親自參與香港街頭關愛工作

由於原本國內工作取消,這段時間在香港不但捐出大批口罩與洗手液,梁博士也參與吳桂行的街頭福音工作。在街頭派口罩給基層老弱人士,包括一些邊青與心靈受傷者,我們均表示關與祝福。行動者都是愛主與關愛他人的基層香港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