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院長行程 (2022年)第三季

梁院長出席「凝聚民心工程」各項活動、參與「生命輔導中心」分派食物給長者和露宿者和出席不同祈禱會…….

「凝聚民心工程」活動
作為「凝聚民心」核心成員之一的梁院長於7月至9月出席「凝聚民心」各項活動,其中有「凝聚民心」工程啟動禮記者招待會並於會上發言、「凝聚民心、追夢香港、畫出新天地」大型壁畫啟動禮、對施政報告的期望記招活動,探訪壁屋懲教所年青人分享中國歷史文化,藉此啟發年青人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生命輔導中心
參與陳子明弟兄事工“生命輔導中心”- 中心藉各方捐助提供食物銀行,供應社區貧困階層需要,也讓劏房孩子到寬大和有空調的中心做功課。感恩參與分派食物給社區的長者和露宿者,期間唱詩歌和牧者信息分享,呈現樂也融融的美景,我們支持陳弟兄的努力。

地緣屬靈戰略
香港經過一段慘痛撕裂後,正在逐步重建。登上大廈75層的頂樓,俯視整個港口,為香港祝福祈禱。從荃灣廠區派飯,到灣仔高樓祝福,到蘭桂坊街角畫壁畫,到波濤小島唱詩祈禱,到船上為香港求平安。這可說是基督大能的地緣屬靈戰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