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中國教會的服待

25年堅持不懈投身服待中國人,但過去都是在大學農村工作,這兩年才開始與中國教會接觸,參與服侍。 我在深圳曾對4000人在主日分享,在中山對2500人分享。又在不同商人團契中分享。和很多弟兄姊妹通過網絡溝通,常讀到他們靈性上的反省,知中國信徒內心的單純,及生活中流露的愛心。

今年暑期又在四川與南京培訓當地牧師傳道,及在神學院講學。並到四川瀘州教會分享,到其福音醫院關心病人,並支持其建第三間教會醫院。每次見到多位同胞信徒,真是淚流滿面,十分震憾。

最近在東莞教會向800人分享見證,有數百人舉手錶示有作決志禱告。另講兩堂靈修,分享維持單純委身與內在清心,一堂有關信仰中國文化學理分享,近800人反應十分熱烈。

如今又在四川成都,培訓全省教牧及神學教授約200人,來自19個城市。為為此感恩。

近期聞知愛基金多個團隊在中國不同省份的城市及農村教會,向近萬人培訓與分享,關心愛護兒童。成果令人震奮。

想起在大學年青時(70年代),溫偉耀帶起為中國禱告,對著人民畫報中人民的圖片流淚禱告,今天終於有機會站在中國大地上,在教會與千百信徒及教牧,分享信息,當年仍是一個夢,今日卻成為事實。我的機構文化更新,和愛基金都在中國全是親身實踐,每一步都依靠神,流著靈魂深處的眼淚,為萬千同胞禱告。

梁燕城